不可以涩se

【黑虹】听说你要纳妾?

私设虹猫跟黑小虎偷偷在一起,谁也没告诉

人物ooc  轻松向  一发完,全文3400+


虹猫:我听说你要纳妾?我是来喝喜酒的(坐在椅子上冷笑的看着黑小虎)

黑小虎:完了完了,虹猫你听我狡辩,不不不,你先听我说,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啊,救命啊!这要怎么解释!


黑虎崖

        身居高位的黑小虎正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手下汇报着教内的一些琐事,表面看着是认真且给出的解决方法也果决,其实下面的手下都不知道他们的教主的心早已飞出千里之外。

       不知道我的猫儿起床没有,昨晚似乎折腾的有点过了,虽然有点愧疚,但是实在抵不住那温润如玉手感忒好的腰肢以及......

        嘿嘿,心中暗自擦掌,仔细回味其中滋味。

       唉,回过神看着下面都是大老粗的一群人,都是他们让自己早早就要远离温柔乡起来处理教内的事务。

        眉头越想皱的越紧,脸上也不自觉浮现出冷意。

       下面一众人顿觉背后凉飕飕的,糟了,今天出门忘记看黄历了!

      “教...教主,你看这事...”自己本来好好汇报着事项,结果刚汇报完抬头便看见自家教主的脸如同抹了锅底灰,要多黑有多黑。

       本想着完了完了,自己就不该跟他们打赌,结果输了来给教主汇报这要命的提议,看来自己今天命该绝啊!

       爹啊娘啊,孩儿今生不能尽孝了,孩儿下辈子还要当你们的孩子......

       “就按照你们的想法做吧,不用事事都要问我,我挺‘忙’的。”看着这人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还以为是自己的表情让他觉得自己这个教主过于严厉吓到他了。

       看着那张欲哭无泪的脸在听完自己话的一瞬间顿时灿烂,如同那猴子屁股般耀眼。

        黑小虎扶额无语,更没心情听了,还好这是最后的事项,把解决问题的权力给了手下后赶忙溜之大吉。

        谁也没有我的猫重要。

        一众手下行完礼再抬头宝座上早已空空如也,哪里还有一点他们教主的踪迹,看来教主确实挺忙的,为了教内事务都脚不沾地。


       另一边教徒口中尽职敬业的黑小虎。

       早以运起轻功,几个起跳便回到了自己的卧房,本以为回来就有在榻上软软撒娇的猫撸,结果却是叠得整整齐齐的被子,哪里有半分猫的影子,房内只留下昨晚让人脸红心跳的气息。

       余光瞥见茶桌上被一盏茶压住的张纸条。

       与其余六侠于玉蟾宫相聚两日,勿念。

       看着这字形饱满圆润,一笔一画苍劲有力,不禁感叹不愧是自己的猫,连字都这么好看,这可不给别人看,将纸条细心折好放入内衣口袋中。(黑小虎你别太爱)


两日后,玉蟾宫

       “虹猫,这才聚了两日,你怎就急着要走了呢?”跳跳看着面前好整以暇淡定喝茶的虹猫,突然灵机一动。

      “你这该不会在外面偷偷找到一位奇女子,赶着去私会吧?”边说边欠揍的笑着。结果下一刻便喜迎茶水洗脸服务。

        被茶水呛到满脸通红气急的看着罪魁祸首“咳...咳咳,跳跳,你整天都在想什么呢?"

       “奇女子”他似乎一个字都不沾边,额,似乎占了点“奇”,有种脑干缺失的奇。

        对,就是这样。

        跳跳自擦干脸之后便看着虹猫在那发呆,一会思考然后又释然一笑,这更引起他的好奇心了。

        “虹猫,你说我们算不算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上前两步大手搭上虹猫肩膀,稍稍用力禁锢住,防止这人逃跑。

        “当然算了,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怎么不算。”看着跳跳一脸认真,虹猫也只能顺势附和。

       “那兄弟想见见嫂子可以不?”一脸坏笑的看着浑身僵住的人,看来果然有情况,嘿嘿。

      “哪里有嫂子,哈哈,跳跳你是不是弄错了,哈哈。"赶忙调整面部表情,现在不能让他们知道自己和黑小虎的关系,虽然黑小虎已经变好了,但是他们肯定还不能接受这件事。

       “虹猫你就说嘛,我肯定不告诉其他人......"当跳跳想继续逼问的时候,便看见蓝兔跟莎丽款款而来。

       “什么事情不告诉我们啊?”清脆如银铃的声音传来,跳跳赶忙闭嘴。

       “哈哈哈,没有没有,再说有什么事敢瞒着蓝兔宫主啊,是吧,哈哈哈。”说完赶忙松开虹猫。

      “虹猫,你这么急着走可是因为听说黑虎崖在为他们教主挑选妾室的事,赶着去喝杯喜酒吗?”意味分明的看着虹猫的表情,果然让她印证了自己的猜想。

        虹猫好看的眉毛微微皱起,不确定的看向蓝兔,询问消息从哪传来的。

       只见莎丽拿出一张告示纸,上面明晃晃的写着黑虎崖广诏天下倾国倾城德才兼备的妙龄女子成为教主妾室。

       拿着纸的手逐渐收缩,指节由于用力而泛白,不一会便成为一个纸团。

      “蓝兔,跳跳,莎丽,我有点急事先行一步,咱们改日再聚。”说完片刻不停的跳上备好的马疾驰而去。

       身后留下了然于胸的蓝兔跟莎丽以及一脸蒙圈的跳跳。


       等赶到黑虎崖脚下,看见的是一片喜气洋洋,张灯结彩,每个黑虎崖手下都满脸笑容,各色各样的美女或是步行或是坐马车徐徐赶来,个个穿得花枝招展,生怕教主看不见自己。

       黑小虎,看来你艳福不浅啊。

       黑虎崖大殿前的空地早已设立了舞台供前来的美女展示才艺所用。

       闭关出来的黑小虎一脸蒙圈的被手下拉到高台主位坐下,当得知此次活动的目的顿时坐立不安,连忙叫人想要解散此次集会。

       结果得到的是不能取消的消息,说是现在取消那这几年积攒的声望便化为乌有,黑小虎两边为难,一是怕自己这几年辛辛苦苦积攒的声望,他想在天下树立好的名声,以后公布跟虹猫在一起也少了很多议论,自己倒无所谓,但是不能有人议论虹猫。

        这二是虹猫还不知道这件事,害怕他误会,然后不要自己,呜呜呜。

        但是看着全部人都如此开心,黑虎崖也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

       最后实在不行就说自己没有看到自己喜欢的就行了,就当是办了一场热闹的集会,想到这突然发现自己跟虹猫呆久了似乎变聪明了呢。

        看人来的差不多了,负责人便宣布此次大会开始。

         黑小虎拿到一张按照名字顺序排列的打分表。

         一个个美女在台上翩翩起舞,摇曳生姿,坐在高台上的黑小虎却兴致缺缺,昏昏欲睡,表上一个字都没动,当最后一名展示完之后,手下刚想将表收回宣布结果时。

       “慢着,我还没展示呢。”一个略显中性的声音传来,只见人群纷纷让开,走出一位身材高挑清新脱俗,身着简易长裙,脸上轻纱随着微风轻轻飘动,漏出精致的下颚,脚步轻点跳上台,手持长剑,对着黑小虎行了一礼之后便开始展示。

        只见“她”脚步轻盈剑在她手上似乎活了一样,犹如灵蛇,矫捷而灵敏,身体与剑融合,剑舞之美,宛如游龙,让四周的人惊叹不已,纷纷拍手叫绝。

       唯独高台上的黑小虎从这女子上台开始便面露惊慌,冷汗连连。

        一舞毕,黑小虎颤抖着手在最后一个名字上打了一个满分。

        最终毫无意外这名剑舞出色女子夺得了头筹。


        站在自己卧房门口迟迟不敢推门进入,仿佛里面有什么吃人得怪物,今晚本是他的洞房花烛夜,可现在却只敢站在门外一动不动。

       算了,死就死,男子汉大丈夫我怕过谁!

只见本应坐在大红床榻上的新娘子现在正坐在桌子旁闲情逸致的品着茶,冉冉的茶香弥漫整个房间,连续升起的温热茶汽被窗外的微风横腰截断,仿佛预示了他自己的结局。

       “嘿嘿,猫儿,这几日在玉蟾宫玩的可尽兴?嘿嘿,来,我帮你锤锤腿、揉揉肩。”谁敢想大名鼎鼎的魔教教主现在在这里给人捶腿揉肩。

       “我听说你要纳妾?我是回来喝喜酒的。呵,就是不知道我有没有坏了教主的好事呢?”

        听着这暗藏危机的语气,黑小虎只觉完了完了。

       “猫儿,你听我狡辩,不不不,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哦,那是哪样,我今天大把时间听你慢慢狡辩。”

       就这样,黑小虎经过一个时辰声情并茂的的描述事情的经过才勉强让虹猫相信他的话。

       “猫儿,你看咱们误会也解开了,而且我纳的也是你,这良辰吉日可不能耽误了,嘿嘿。”虹猫回过神来已经被某人抱着朝榻上走去。

       红烛暖帐,被翻红浪。

       后来民间传说那位被纳为妾的女子由于深受黑小虎的喜爱,直接升为正室,后来黑小虎再未纳过一位妾室。


end


一下子的脑洞产物,不喜勿喷

最近可能会陆陆续续更新一些脑洞产物

喜欢的多多支持哦🥰🥰🥰


评论(7)

热度(34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