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涩se

[黑虹]怎能不恨(十一)

       黑小虎:虹猫只能是我的!想找死直说。

       虹猫被几个身强体壮的手下包围住,面上不见丝毫慌张,其实内心已经在焦急的想着应对之策。


        自己伤病未愈,如果只是一人自己还能凭借多年的武技对抗一番,但是现在对方人数众多,自己就算拼尽全力也未必能讨到多少好处。


       现在只能期望黑小虎能早点发现这边的动静赶回来。


        看着低下漂亮脸蛋的人,以为是对方认命了,“哈哈哈小美人,算你识相,今晚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嘿嘿嘿。”猥琐的笑声不断传来。


       周围的百姓也都在为这位美人感到惋惜,怎么就撞上这个心狠手辣的畜生呢,如果被抓了估计这美人活不到明天啊。


       看着站在原地似乎是束手就擒的小美人,膘肥体壮一脸肥肉露着猥琐笑容的向圈中心的虹猫走去,朝他伸出油腻肥大的咸猪蹄。


       感受到危险的靠近,虹猫好看的脸颊抬起眉头一皱,顺势抓住对方的手一脚穿过其胯下,直接给对方来了一个过肩摔。


       从小锦衣玉食横行霸道惯了的人什么时候受过如此委屈,躺在地上一边哀嚎一边叫手下将虹猫拿下,他要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想着就算动用内力引发旧伤也不能让对方将自己拿下,正准备运气。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竟然大庭广众之下欺负良家妇男,我看你们是找死!”充满威严震慑十足的声音从人群中传来。


       周围人纷纷让开,谁这么大胆当面跟这当地的土皇帝的儿子叫板,生怕跟他站一起就被一起认定要造反从而丢了小命。


       看着黑小虎迈着流星大步朝自己走来,紧绷的神经顿时松懈不少,感觉非常的有安全感。


        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依赖黑小虎了。


      “你是哪跟葱,还敢来管小爷我?你不看看自己有几个脑袋掉的,呵。”衣衫凌乱且沾满灰尘,灰头土脸的警告眼前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


       不想跟他们继续废话耽误自己跟虹猫的两人相处时间,自己好不容易有了弥补机会,怎么可以给这群垃圾给荒废了。


     “你们一起上吧。”威严深沉的声音给周围的手下吓得不敢动。

       

      “找死!小的们给我上,先别打死,我要将他的筋一根根挑断,将他的骨头一块块敲碎,我要看看他的骨头是不是有他的嘴那么硬!给我上!”


       怒目圆瞪,脸上肥肉横甩,说出的话一句比一句狠辣。


       黑小虎将人揽于身后,随后身形如流星,穿行于人群中,一群人却无一人能敌,不过两息,地上便躺满了人,不断发出痛苦呻吟声。


       原本嚣张至极的那头畜生顿时膝盖一软,径直朝人跪倒,脸上惊惧不已,双腿打颤,连连求饶。


      “想活命吗?”黑小虎露出邪恶的微笑,让人看了都得忍不住打颤。

      

      “想……想,少侠饶命,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惊扰了您,求……求少侠绕我狗命。”为了活命连忙跪倒过去,想抱紧大腿求绕,没曾想被黑小虎一脚踢开。


       整个集市熙熙攘攘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只见前方不远处百姓聚集,笑声不断。人群的中心恶霸连同其手下鼻青脸肿,只穿了条亵裤,全身被画满王八等各种涂鸦游街,憋屈至扭曲的脸格外令人发笑。

 

       百姓都害怕他,笑也都是憋笑,不知谁开的头直接变成了哄堂大笑。

       经此一劫,镇上强抢民女的恶霸行为消停了一段时间。


       做了此等好事的当事人,早已趁人群拥挤前拉着身边发愣的人远离此地。

       

       夜幕下,微风拂动,波光粼粼的湖面飘着一盏盏莲花灯。


       看着身边的人眼睛直直的看着那些花灯,身体不自觉的将人拉到卖花灯的摊贩前。


        “想放吗?”眼神温柔的仿佛能滴出水,看到他露出欣喜的表情,嘴角不禁微微上扬。


      “写了什么?给我看看可以吗?”自从决定正式对待这份感情,无时无刻都在小心翼翼,小心的照料,小心的嘘寒问暖,更小心的感受着他的心思。


       将写好的许愿纸收起折好,“不能给你看,看了就不灵了,虽说这许愿只是人们的一种美好愿景,并不一定会实现,但是,我想,试试,说不定就成真了呢。”


       暖色灯光下的少年是那么的耀眼,他似乎不属于这一世间,他应该是神,一个永远心怀天下,心系兄弟的神,同时也是救赎自己的神。


       看着承载着美好梦想的花灯顺着水流缓缓飘远,缓缓被黑暗吞噬,但也将那片黑暗照亮。

     

      “虹猫,我,还有机会吗?”看着那张英气的脸转向自己,微微闪动的眼眸径直的看着自己,这一瞬间,他怕了,他害怕从他嘴里听到自己不想听到的。


       看着眼前威风凛凛的黑小虎竟然也会紧张害怕,心情莫名的愉悦。自己无论对天下还是对眼前这个人,一直都是义无反顾。

      

      “那得看你表现了。”薄唇微微翘起,露出一丝微笑。


       于我们或是天下,都有机会变得更好。


       看着虹猫那调皮的调侃自己,一把便将人拉过,环住细腰,唇早已贴上,轻轻磨擦。


       黑暗的天空中,烟花突然绽放,如同舞者在空中挥洒绚丽的色彩。在这一刻,光与影、人与花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ending

这篇合集就暂时写到这啦😭

可能结局的有些仓促

感谢这段时间大家的支持与喜欢😘😘😘🌹

后续我会出一些短篇

我会继续努力产粮

不辜负大家的喜欢😍😍😍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顺遂,所愿皆可得🎉🧧🧧🧧




评论(8)

热度(1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